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The name of song are strange today

>1.王心凌(singer name)《爱你(love u)》,S.H.E《我爱你(i love u)》,Beyond《真的爱你(truely love u)》,李宗盛《我是真的爱你(I am truely love u)》,言承旭《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(i am truely truely love u)》。

> > >  2.王菲《如果你是假的(if u are false) 》,邓丽君《假如我是真的(if i am true)》,萧正楠《假如我是假的(if i am false)》,孟庭苇《真的还是假的(true or false)》 。

> > >  3.成龙《我是谁(who am i)》,蟑螂《忘了我是谁(forget who am i)》,蔡依林《你是谁(who are u)》,许志安《忘了你谁(forgot who are u)》。

> > >  4.萧亚轩《一辈子做你的女孩》,龙梅子《下辈子做你的女人》。

> > >  5.朴树《我爱你 再见(i love u bye)》,丁薇 《再见 我爱你(bye ilove u)》


> > >  6.苏永康《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》,陈小春《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》。

> > >  7.姜育恒《爱我你怕了吗(love me ,are u scard)》,孙燕姿《害怕(scard)》,王力宏《不要害怕(don't scard)》,潘玮柏《我不怕(i am not scard)》,赵薇《不怕(not scard)》,郭美美《不怕不怕啦(not scard not scard)》,郑伊健《怕什么,什么也不怕(scard what ,nothing to scard)》。

> > >  8.董文华《春天的故事(story in spring)》,杨千桦《夏天的故事(story in summer)》,陈艾玲《秋天的故事(story in fall)》,马天宇《冬天的故事(story in winter)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